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山东]2021年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烟台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14)

[山东]2021年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烟台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14)

发布时间:2021-01-14 10:2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年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烟台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14)
  理财经理 (烟台)
  工作职责
  (1)开展贵宾客户产品服务营销,发展营业部潜在贵宾客户;
  (2)维护贵宾客户关系,完善贵宾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推进营业部贵宾理财业务发展。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2)2年以上金融机构理财营销工作经验;
  (3)取得中国金融标准注册委员会颁发的AFP以上资格证书,熟悉金融机构理财原理、熟练掌握技术分析工具,了解保险、外汇、证券、基金、债券、信托等产品特点;
  (4)具有优秀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口头沟通能力,无不良从业记录。
  零售客户经理(烟台)
  工作职责
  (1)负责零售客户关系维护及授信资产管理工作;
  (2)收集、分析目标市场及客户信息,及时反馈客户金融需求;
  (3)负责零售金融产品营销,完成各项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营销能力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勤奋敬业、积极进取,熟悉当地市场情况,无不良从业纪录。
  公司客户经理(烟台)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客户关系维护及授信资产管理工作;
  (2)收集、分析目标市场及客户信息,及时反馈客户金融需求;
  (3)负责公司金融产品营销,完成各项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营销能力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商业银行或金融同业投行、金融市场、票据等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勤奋敬业、积极进取,熟悉当地市场情况,无不良从业纪录。
  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烟台)
  工作职责
  (1)协助支行行长开展工作,带领团队完成分管业务任务指标;
  (2)协助行长制定支行营销计划并监督实施;
  (3)协助统筹实施支行业务营销,拓展客户;
  (4)参与重点客户营销,发展重点客户;
  (5)协助管理本支行各项日常事务,协助培养关键人才。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2周岁(含)以下;
  (2)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业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支行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具备扎实的商业银行知识功底;
  (4)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较强的计划和实施执行能力及领导激励、沟通、协调团队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工作区域:烟台
  截止日期:2021-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