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民生银行总行直销银行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4.29)

[北京]2021年民生银行总行直销银行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4.29)

发布时间:2021-04-29 11:01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民生银行总行直销银行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4.29)
  软件开发岗-Java开发方向
  工作职责
  1.参与打造民生银行直销银行金融服务平台,建立开放、智能、敏捷的互联网金融生态服务平台。
  2.负责直销银行电子账户、互联网财富管理、互联网场景支付、互联网贷款等平台系统需求分析、功能设计及敏捷开发、代码质量控制、软件产品交付。
  3.负责协助运维人员分析解决直销银行平台相关系统的生产问题,提供应急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JAVA开发经验,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3.扎实的JAVA编程能力,对面向对象有清晰的认识,熟悉Java核心技术,熟练掌握常用Java技术框架。
  4.至少熟悉一种主流数据库的使用,熟练使用SQL语言,熟悉数据库原理以及常用性能优化技术。
  5.熟悉主流开源应用框架和技术,如Spring、SpringCloud、MyBatis、Dubbo、Kafka、ELK、ZooKeeper、Nginx等其中一种或者多种开发技术。
  6.熟悉Linux/Unix系统,熟练掌握python/shell等其中一种脚本语言。
  7.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及协调沟通能力,能快速理解业务需求及相关设计逻辑。
  8.具有大型互联网金融项目技术架构、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
  软件开发岗-前端开发方向
  工作职责
  1.参与打造民生银行直销银行金融服务平台,建立开放、智能、敏捷的互联网金融生态服务平台。
  2.负责直销银行金融服务平台前端(PC端、移动端)设计、开发。
  3.与美工设计师和后台开发人员协作,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页面展现工作。
  4.关注用户体验,持续优化直销银行产品的交互体验及性能。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前端页面与脚本开发经验,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开工作年限要求。
  3.熟练掌握JavaScript、CSS、HTML5等前端技术;熟练掌握DIV,CSS页面架构和布局方式。
  4.熟练使用React或Vue相关技术栈,有组件化经验。
  5.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及协调沟通能力,能快速理解业务需求及相关设计逻辑。
  6.有前端性能优化经验者优先,有移动互联网前端研发经验者优先。
  软件开发岗-数据应用开发方向
  工作职责
  1.参与打造民生银行直销银行金融服务平台,建立开放、智能、敏捷的互联网金融生态服务平台。
  2.负责直销银行在战略决策、风险管理、智慧营销、精细化管理及监管统计等业务领域的数据应用系统开发。
  3.负责数据处理、分析挖掘、数据可视化等方面的技术运用,持续提升直销银行数据应用价值。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计算机、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2年及以上相关数据应用开发工作经验,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开工作年限要求。
  3.熟悉关系型数据库及分布式数据库理论,熟练掌握DB2、Oracle、Teradata、Hadoop等一种或多种数据平台技术。
  4.熟悉Linux系统,熟练掌握Java、Shell/Perl、Python等一种或多种开发语言。
  5.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具备复杂问题的分析与处理能力。
  6.熟悉MPP架构数据库的开发者优先,熟悉银行业务者优先。
  互联网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1.参与打造民生银行直销银行金融服务平台,建立开放、智能、敏捷的互联网金融生态服务平台。
  2.负责搭建并持续优化直销银行产品体系,包括互联网财富产品、互联网贷款产品或互联网支付结算产品三个方向。
  3.负责产品的全流程管理,进行前期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和引入,推动产品上线,开展产品上线后的运营维护、营销策划、营销推广。
  4.负责根据用户反馈、数据分析对产品进行持续优化,提升用户体验。
  5.负责制定、完善和实施产品管理制度。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产品方向2年以上客户经理、产品经理、产品运营或系统开发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知,熟悉监管政策,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市场敏感性。
  4.有互联网机构相关工作经验或直销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区域:北京
  截止日期:2021-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