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民生银行中山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2)

[广东]2022年民生银行中山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2)

发布时间:2022-04-22 15:2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中山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2)
  支行行长
  中山二级分行 | 业务规划 |
  工作职责
  1、规划支行公司、零售业务整体发展,组织指导维护客户关系,组织推广和营销各类产品;
  2、统筹推动支行发展,提高支行整体发展和管理水平,完成上级行下达任务计划;
  3、主持(协助)本支行行政管理工作,识别并培养关键人才,组织进行支行各条线绩效考核工作,促进员工素质和技能的持续提升;
  4、监督辖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款年龄限制;
  2、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优秀的领导力、执行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优秀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企业及个人客户财务分析与风险识别能力。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事业心强,遵守职业准则,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运营柜员
  中山二级分行 | 销售 |
  工作职责
  1、办理柜台各项对公、对私业务,提供柜台咨询服务;
  2、负责运营作业相关的实物管理、实物交付及运营机具的辅助复核等工作;
  3、负责权限范围内的销售工作,提高柜台对公、对私业务服务水平;
  4、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和反洗钱相关规定。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运营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票据、支付结算、个人业务等操作流程,掌握一定的本外币业务知识和熟练的业务技能;
  3、具有较快的字符输入,以及点钞、票币鉴别技能;
  4、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营销意识,执行力强;
  5、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零售客户经理
  中山二级分行 | 销售 |
  工作职责
  1、开发客户资源,管理并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管理并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及风险识别能力;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中山二级分行 | 销售 |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发公司、投行、金融(资本)市场等业务优质客户资源;
  2、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维护、提升客户潜在销售机会;
  3、完成业务或产品销售计划。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款年龄限制;
  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理财经理
  中山二级分行 | 销售 |
  工作职责
  1、负责维护所辖网点日常财富类客户的营销拓展;
  2、负责熟练运用理财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发展潜在贵宾客户,扩大市场份额;
  3、负责办理客户资产管理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工作,推进所属支行贵宾理财业务不断发展。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保险、外汇、证券、基金、信托等产品特点,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交流和关系建立能力;
  3、无违法违纪或不良记录,持有CFP(国际金融理财师)等资格优先考虑。
  私人银行财富经理
  中山二级分行 | 销售 |
  工作职责
  1、负责开拓发展高净值、有投资需求的私人银行客户;
  2、了解和挖掘客户投资理财需求,以全方位的金融理财和资产配置,为客户提供专业财富管理建议和方案。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债券类、基金类产品及其他投资产品,具备相关从业牌照,具备良好的市场敏锐度以及客户管理、沟通技巧,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3、持有CFP(国际金融理财师)或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等资质。
  报名截止时间:2022-06-30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