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22年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内蒙古]2022年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发布时间:2022-09-06 14:4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服务经理岗
  工作职责
  1.办理柜台对公、对私业务等工作;
  2.初步审核相关业务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运营技能,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营销意识;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事业心强,遵守职业准则
  安全保卫岗
  工作职责
  1.统筹管理分行钱、物运输安全管理工作;
  2.维护分行办公区、业务网点的治安管理;
  3.完善分行消防安全工作及管理报警器材的维修和消防器材的保养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经验;
  3.熟悉法律法规、了解消防专业知识及当地事务办理流程,具备与公安单位沟通的经验、掌握内保相关知识。
  社区经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发并维护社区个人客户、批量获客渠道,拓展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
  2.负责开展客户需求分析,制定专业金融服务方案,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3.负责管理及维护社区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4.负责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参与业务培训,完成分支行布置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3年以上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良好的法人客户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报名截止时间:2022-10-09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