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广东]2022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2)

[广东]2022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2)

发布时间:2022-11-22 15:01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2)
  综合文秘岗
  东莞二级分行
  工作职责
  1.管理分行综合文秘类工作,开展会务组织与服务;
  2.督办分行相关会议议定事项,协调跨部门沟通;
  3.管理分行的公文及印章,确保公文正常流转及分行业务顺利进行;
  4.统筹分行档案管理,推动分行档案的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保证档案资料的齐全和完整性; (5)做好内部机要文件的保密管理,确保资料的安全性。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2年以上综合秘书、品牌宣传、公关等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经济、金融政策,熟悉新闻宣传、品牌公关理论及实务;
  4.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
  投资银行业务产品经理
  珠海二级分行
  工作职责
  1. 进行投行业务线索挖掘,客户营销协助、项目方案设计;
  2. 组织业务团队对项目开展尽职调查,推进行内授信审批、项目投放等全流程支持。
  3. 对接上级行投资银行部,承接总行政策传达,做好产品宣讲及培训工作;
  4. 根据上级行相关客群业务开发指引,制定区域上市、拟上市客群开发指引,牵头营销并协助业务团队及支行业务落地。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统计、会计等相关专业;
  2. 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资本市场业务规则,对上市公司投融资业务有相关案例经验和理解;
  3. 具有较强的市场判断能力和组织推动能力;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法律合规岗
  珠海二级分行
  工作职责
  1. 提供法律咨询,提供各类法律风险预警;
  2. 协助上级行法律合规部开展合规内控管理、反洗钱等工作;
  3. 配合风险条线完成其他信贷管理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3年以上法律合规或信贷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金融方针政策及外部监管部门对银行的要求,具备一定法律专业知识;
  3.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法律合规意识。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