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浙江]2024年民生银行杭州分行 社会招聘启事(2.18)

[浙江]2024年民生银行杭州分行 社会招聘启事(2.18)

发布时间:2024-02-18 11:3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民生银行杭州分行 社会招聘启事(2.18)
  授信评审岗-经理
  截止日期:2024-04-17
  工作职责
  1.通过加强客户信用风险的全面识别与统一控制,提升单一客户和集团客户的统一授信管理。
  2.通过开展具体授信业务的审查、审批,出具专业的审查审批意见,有效识别授信业务风险。
  3.通过制定重点行业、区域、业务模式的具体审批指引,完善贷前调查技术规范和审查技术规范,提升授信审查审批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4.通过前瞻性预判,发现潜在风险信号,及时采取风险管控措施,保障信贷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5.推进小微授信审批模式线上化、智能化,深化数字化风控在小微授信风险管理中的应用,制定并迭代风控策略,优化小微审批模型。
  6.通过加强审批条线团队建设,组织开展审查审批人员专项培训和对经营机构进行技术指导等,持续提升授信从业人员专业化水平。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资质证书
  要求曾取得以下任一资格或证书:
  我行专业序列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我行公司授信从业资格认证、风险管理条线岗位准入资格、资产监控(风险)业务资格、资产监控(押品)业务资格、零售风险(放款审查)业务资格、零售风险(风险监测/催收/清收)业务资格、零售风险(授信审查)业务资格、个人金融(财富管理类)
  中国注册会计师(CPA)
  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
  银行风险与监管国际证书(FRR)
  国际项目管理师(PMP)
  国际保理人员从业资格中级(FCI)
  国际金融理财师(AFP)
  国家法律资格认证
  高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
  会计师
  金融科技师(CFT)
  数据分析师(CPDA)
  SAS程序员认证
  国际项目管理师(PMP)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中级)-公司信贷、风险管理、个人贷款、银行管理
  证券、基金、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3.熟悉授信业务。
  4.性格细心严谨,有责任心。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行为。

 

报名入口

 

 

  原标题:民生银行
  文章来源:http://career.cmbc.com.cn:8080/index.jsp#/app/recruitmentlist/socia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