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南京银行扬州分行阶段性招聘公告

[江苏]2017南京银行扬州分行阶段性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15:38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南京银行扬州分行阶段性招聘公告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等共同组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南京银行先后于2001年、2005年引入国际金融公司和法国巴黎银行入股,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上市。
  目前下辖上海北京杭州江苏省内泰州无锡南通、扬州、苏州常州盐城、南京、镇江宿迁连云港、江北新区、徐州淮安等17家分行,总资产逾1万亿元,员工近万人,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列152位。
  南京银行扬州分行成立7年多来,各项业务发展迅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在扬州市场上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者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和具有较高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实现员工职业和本行事业的共同成长!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职业道德,责任心强、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品行、操守方面无不良记录;
  (二)具备一定的人际沟通、文字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务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信息科技人员专业要求除外);
  (四)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条件特别优秀的工作年限及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岗位要求:
  (一)同业业务岗(2人)  (工作地点:市区)
  1、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同业业务的推动及开展;负责托管业务、同业间投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的流程管理和营销推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从业经历;
  (2)熟悉同业业务的各项产品和流程;
  (3)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业务资源者优先。
  (二)投行业务岗(2人)  (工作地点:市区)
  1、岗位职责:
  负责投行业务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工作,直接面向投行业务核心客群,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综合化投行服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3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从业经历;
  (2)熟悉投行业务的各项产品和流程;
  (3)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写作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对公客户经理(5人)   (工作地点:市区、江都仪征高邮宝应
  1、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业务品种的市场拓展与营销,为客户提供各项业务资询与服务;负责相应业务品种的调查、初审、放款及贷后管理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3年以上的银行市场营销经验;
  (2)具有较强的开拓能力、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及流程;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四)个人客户经理(5人)(工作地点:市区、江都、仪征、高邮)
  1、岗位职责:
  负责个人资产业务品种的市场拓展与营销,为客户提供各项业务资询与服务;负责相应业务品种的调查、初审、放款及贷后管理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个贷从业经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业务操作能力,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五)理财经理 (5人) (工作地点:市区、江都、仪征、高邮、宝应)
  1、岗位职责:
  负责维护和拓展财富客户,有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和理财方案;负责做好新业务推广、服务产品签约、产品销售、外拓营销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从业经历;
  (2)掌握一定的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知识,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取得CFP或AFP证书者优先。
  (六)大堂经理(5人)(工作地点:市区、江都、仪征、高邮、宝应)
  1、岗位职责:
  负责迎送、引导、分流客户,耐心解答客户咨询,指导客户填写各类凭证及业务办理;负责受理、协调客户投诉及突发事件;负责维护营业网点正常工作秩序及处理大堂日志,并向上级反馈相关信息;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35周岁(含)以下,4年以上的银行柜面经验;
  (2)了解柜面操作流程和基本规章制度,熟悉掌握产品和服务的功能及电子银行、自助渠道的使用方法;
  (3)具有较强的主动营销意识和技巧,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七)综合柜员(5人)(工作地点:市区、江都、仪征、高邮、宝应)
  1、岗位职责:
  负责各项本外币柜面业务;负责每日业务的账户处理与核对;负责通过反洗钱、反假币和各类核对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履行登记报告制度;负责客户柜面营销转介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应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2年以上的银行柜台工作经验;
  (2)熟悉本外币柜台业务知识,中文录入、计算器翻打传票、点钞等业务技能熟练;
  (3)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三、应聘方法:
  请在南京银行招聘官网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后进入社会招聘的搜索页面,找到您心仪岗位的详情中可点击申请职位即可应聘。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2017年10月31日。
  四、其他事项:
  1、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
  2、应聘此招聘公告项下的所有岗位的简历,我行将定期进行初审,请应聘者耐心等待。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
  3、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