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2022年南京银行鑫元基金管理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22年南京银行鑫元基金管理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08 10:22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融科技岗
  工作地点:上海
  所在机构: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10人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截止时间:2022-03-06
  岗位职责
  负责系统的建设工作,并独立完成各功能模块设计及研发。
  能根据业务需求进行系统设计及编码测试工作。
  负责日常系统的稳定运行工作,能及时解决系统运行中存在的缺陷问题。
  通过岗位学习和实践,培养精通智能应用领域研发、大数据智能应用、智能运维、技术运营、需求分析的专业人才。重点培养既精通IT技术又熟悉基金业务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成长为未来基金业稀缺的信息技术专家、金融科技专家、互联网金融专家和科技管理人才。
  招聘条件
  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列入国家高校202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22年7月底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须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在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证书落款日期范围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并且能够在2022年7月底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业余兴趣爱好。
  应聘者应具备岗位所需能力条件,胜任岗位工作要求,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计算机类专业。
  掌握数据库、操作系统、网络基本原理。
  每位应聘者只能申请1个岗位,完成岗位应聘后,将无法修改已应聘岗位对应的简历,也无法更改应聘岗位。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