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南京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公告

[江苏]2023年南京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2 09:11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资产规模近2万亿元,员工超1.4万人。实现布局京沪杭及江苏省内设区市全覆盖,设有南京、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南通徐州连云港等17家分行,250余家营业网点,拥有8家股权投资机构。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101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上排名第21位,历年来在国内外银行业各类奖项评比中屡获殊荣。
  南京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为全行反洗钱管理牵头部门,下设二级部门反洗钱管理部,现因工作需要,诚邀业界精英加盟,共创美好事业新篇章。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实现员工和本行事业的共同成长!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交易监测岗
  2、岗位职责:
  (1)负责可疑交易数据的甄别分析和复核工作;
  (2)负责重点可疑交易报告的审核、会审工作;
  (3)负责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的报送工作;
  (4)负责组织指导分支机构开展可疑交易报告相关工作;
  (5)负责根据监管形势和动态,开展系统监测模型建设优化相关工作。
  3、招聘人数:10人
  4、工作地点:南京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清正廉洁,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以及学习、沟通、协作能力;
  3、爱岗敬业,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认同南京银行企业文化;
  4、35周岁及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大学本科学历人员应有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应聘岗位相关行业从业经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应有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应聘岗位相关行业从业经验;
  7、应聘者应具备岗位所需能力条件,胜任岗位工作要求,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二)岗位条件
  1、熟悉反洗钱相关政策法规,有从事银行业反洗钱工作的相关经验或有较为丰富的银行业运营管理工作相关经验;
  2、熟悉商业银行业务系统,具备一定计算机知识水平;
  3、具有法人机构总部或省级分行反洗钱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请在南京银行官网(https://www.njcb.com.cn/)点击右上角“招聘信息”,注册账号(中国大陆居民必须使用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填写个人资料,个人资料填写完整并提交审核成功后,才能选择应聘岗位,选择应聘岗位时,可通过社会招聘板块下的搜索功能快速查找。完成岗位应聘后,将无法修改已应聘岗位对应的简历,或更改应聘岗位,务必请谨慎操作。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5日。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本行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
  2、手机短信、招聘平台站内信是我行招聘平台向应聘者发送信息的重要通道,电子邮箱为重要的备用联系方式。
  3、我行在社会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