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杭州联合农村合作银行2009校园招聘

杭州联合农村合作银行200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8-11-14 20:34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联合农村合作银行(简称杭州联合银行),创立于2005年2月5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一家股份合作制地方性金融机构,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
        本行秉承"审慎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有序推进法人治理、组织构架、流程再造、薪酬分配等改革措施,积极开拓创新,提升服务水准,丰富品牌内涵,努力打造成一家个性鲜明的、稳健经营的、全国最好的农村合作银行。2006年7月,本行成功与荷兰银行、国际金融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全国首家与外资银行合作的农村合作银行。这是一次新的历史性跨越,本行站在更新更高的发展起点上,向着打造现代商业银行的核心目标阔步前进。
        本行拥有较强的资金实力,注册资本6亿元。截止2008年10月底,各项存款余额为380.1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262.49亿元,不良资产率在1%以内,经营规模和综合效益在浙江省合作金融系统中名列前茅。
        我行将以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灵活的用人机制欢迎各类优秀人才的加盟! 
基本要求: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工作地点:杭州市区,浙江省籍生源优先。
报名时间:2008年11月15日到2008年12月15日
金融或经济专业 若干名       
国际金融或国际贸易专业 若干名
财务管理或会计专业 若干名 
审计专业 若干名 
计算机专业 若干名 
市场营销专业 若干名 
其他专业 人数不限 

原信息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urcb/jobs.asp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