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2009年四川省农村信用社招聘人才公告

2009年四川省农村信用社招聘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08-10-16 00:31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属地方性金融机构,机构网点遍布城乡,是农民的银行和社区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农村信用社员工。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全省农村信用社共78名,其中广元地区50名,绵阳地区25名,达州地区3名。各县级联社招聘职位类别和人数见附件:《四川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员工信息表》。
         二、招聘条件
         学历要求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及以上学历(含2008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由于北川为地震重灾区,条件艰苦,属北川籍考生可放宽到高中及以上学历,其他报考北川县联社的考生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且户籍为绵阳本市内。
年龄:高中及大专学历考生,年龄2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日后出生);本科学历考生,年龄26周岁以下(1982年10月1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历考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78年10月1日后出生)。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较强的事业心与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性格稳健、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招聘单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 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待遇
         (一)新聘人员按《劳动合同法》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二)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农村信用社的规定执行,即基础工资加绩效工资,实行岗位管理,社会保险等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
         报名完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08年10月15日至10月24日。报名网站为: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网络报名
         1.选择职位。报考者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本公告,了解招聘职位所规定的范围、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规定等内容,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县联社进行报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 填报信息。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各项报考信息。
         3. 资格初审。在报考者网上报名后的2个工作日内由四川省农村信用社根据报考者网上填报的《报考信息表》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将审查结果通过中华英才网以邮件形式反馈给报考者。网上资格初审的结果仅作为考生参加笔试的依据,考生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由资格复审和资格确认的结果确定。在招聘过程的任何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4. 上传相片。报考者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表》后,按网络提示上传JPG格式、大小16-30K的报考者近期免冠证件照。四川省农村信用社根据报考者所传相片的质量在网上进行审查,并在报考者上传相片后2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查意见。上传相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报考者应按提示要求重新上传。
         (二)打印准考证
         资格审核通过报名者,凭报名时网络反馈的邮件资料(内含报名序号、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于2008年10月28日至11月01日登录到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旧版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证、户口簿无效)到准考证指定考点参加考试。逾期不打印准考证或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由中华英才网负责组织实施。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08年11月02日;笔试地点:具体时间和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主要测定求职者综合能力,从言语理解、推理判断、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和思维策略五个维度进行。笔试成绩于2008年11月07日在四川信合网(www.scrcu.com)和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上公布。
         (二)面试
         1.根据招考职位及招聘计划数,全省分3个片区即绵阳、广元、达州按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于2008年11月07日在四川信合网(www.scrcu.com)和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上公布。同时在招聘人员的各县农村信用联社所在处张贴,不另行通知考生本人。
         2.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手续办理:省信用联社广元、绵阳办事处及达州市联社负责对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办理面试手续。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于2008年11月10日9:00-17:00到指定地点办理面试资格审查手续。办理面试资格审查手续时,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于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不能按要求提供以下证件和证明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1)《报考信息表》1份(在中华英才网上自行打印);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应聘绵阳北川县联社考生需带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1份;
         (5)招聘单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及手续原件和复印件1份。
         备:面试资格审查中因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缺少上述证件取消面试资格而产生面试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依次等额递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由省信用联社广元、绵阳办事处及达州市联社直接通知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和办理面试手续。面试递补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仍有面试名额空缺的,不再递补面试人员。
         3.面试时间:2008年11月11日8:30-18:00。面试人员持省信用联社广元、绵阳办事处及达州市联社发放的《面试通知书》于该日8:00前到面试考场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选。
因面试人选资格审查或缺考出现空缺而产生面试实际开考比例低于规定比例的,仍视为有效比例。
         4.面试资格审查和面试由省信用联社广元、绵阳办事处及达州市联社统一组织实施,县级联社负责面试。
         六、体检
         广元、绵阳办事处及达州市联社根据招聘职位类别及名额,按考生的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排序)。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及具体地点,于2008年11月11日18:30前,在面试地点张贴公布,不在另行通知考生本人。
         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参加面试的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果所有参加了面试的人员都体检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