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2010年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员工信息

2010年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员工信息

发布时间:2010-03-31 15:42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是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管的地方性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业务规模大,营业网点多,联系群众广,在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两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有效监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推进各项改革为中心,以持续开展"求和谐、树形象、创佳绩"活动为抓手,正确研判形势,科学决策部署,全力攻坚克难,引领全省农村信用社探索实践,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2009年底,全省农村信用社共有正式机构2954个,其中省级机构1个、市级机构11个、县级机构110个、乡镇级机构1645个,分社763个、储蓄所424个;资产总额3792.87亿元。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1309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会计、金融等相关经济类、管理类专业的专科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详见招聘岗位要求)。
三、报名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即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以上研究生或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即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4.熟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热爱农村金融事业;
5.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6.身体健康;
7.具有信用社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符合招考岗位要求;
8.具备信用社岗位需要的计算机操作、外语等其它条件。
四、考试方式及成绩计算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笔试成绩为300分,其中:公共基础160分,专业知识140分。时限为一场200分钟。内容为公共基础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公共基础主要包括法律、职业操守、服务礼仪、公文写作、行政能力、统计基础、人力资源管理、信用社基本知识以及近一年的重大时事等;专业知识部分主要包括金融、会计、计算机等,具体内容要求详见2010版《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复习大纲》(分为公共基础、专业知识两册,以下简称《复习大纲》)。
面试成绩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理挫折承受能力、团队意识与精神、举止仪表与教养、见识与驾驭潜质等。
五、招聘岗位要求及职数
(一)招聘岗位要求
1.本次招聘岗位均为信用社(含营业部)综合柜员。
2.报考贫困县考生应具备符合要求的专科以上学历;报考其他岗位考生应具备符合要求的本科以上学历。
3.外语水平要求:研究生六级;本科生四级。专科生在校外语考试无不及格现象。
4.计算机水平要求:有一定的计算机知识,能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熟悉和了解网络应用与维护、数据库开发和程序编写等知识。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0年4月1日至4月6日
(二)报名程序和办法
1.选定岗位。报考人员应根据自身条件,结合岗位要求,慎重选定报考岗位,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2、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山西省财政厅网,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近期正面免冠红底照片(jpg格式,156*114像素,大小20KB以下),并注明是否订购《复习大纲》后正式提交。除网上报名外,一律不接收纸质或其他方式的报名。
(三)资格初审
系统将自动对报考人员所提交资料的完整性进行审核,资料不完整的将无法提交。照片的清晰度等审核工作由省财政会计服务中心负责。资料的真实性,将在面试前进行复审。复审未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缴纳报名考务费
报名考务费为90元/人。请报考人员在报名提交2个工作日内通过报名网站查询初审结果。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通过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0年4月7日18:00)。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通过电话方式,提出减免考务费用申请,经招聘工作领导组同意后,享受减免政策。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报考人员在资格复审时应提供以下材料: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