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启事

浙江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4-08 21:01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一家股份合作制地方性金融机构,注册资本2.28亿元,截止2010年3月末,各项存款69.4亿元,各项贷款46.5亿元,下辖61家机构网点,是目前临安市辖内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
一、招聘报名条件:
1、浙江省户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专业要求:金融、财会、投资、证券、审计、计算机、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经济与贸易、财政、税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全日制金融专业高校毕业生学历放宽至大专)
2、1982年1月1日后出生,性别不限,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纪录;
5、立志于从事农村合作金融事业,能扎根基层信用社工作。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上午8:30-下午16:30,报名地点:临安市人才市场(环城东路67号人才大楼二楼);
2、报名时须带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获奖证明、英语、计算机、会计上岗证等级证书和证明文件等个人资料及复印件;
三、招聘流程:报名--资格审查--理论考试--面试--体检--政审--录用。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
1、本次招聘岗位为基层信用社临柜合同制员工;
2、招聘单位及人数:岛石信用社3名、龙岗信用社3名、清凉峰信用社3名、昌化信用社(洪岭、湍口)3名、潜川信用社3名、太阳信用社3名、藻溪信用社2名、於潜信用社2名、横畈信用社2名、太湖源信用社2名、板桥信用社2名。
3、考试人数按信用社招聘人数的1:10控制,根据高学历优先、属地报名优先、专业对口优先的择优原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五、其他说明
1、参加考试人数按择优原则确定,未能进入考试环节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2、参加面试人员以信用社为招聘单位按理论考试成绩由高至低1:1.3的比例择优确定,未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3、所有个人应聘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将取消应聘资格,我社将妥善保管应聘者的个人信息,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二〇一〇年四月九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