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天津农村合作银行2010校园招聘信息

天津农村合作银行2010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4-11 14:08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天津农村合作银行成立于2005年6月30日,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有近60年历史的天津农村信用社,也是我国第一家省级农村合作银行。

    为适应我国金融体制改革的需要,天津农村合作银行拟于今年改制为天津农村商业银行,改革方案已经国务院批准。为提高我行的竞争力,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现招聘有志于农村金融事业的有识之士加盟

    一、硕士研究生(30名)

    2008—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专业以经济类为主,适当考虑重点大学的法律专业生源。(优先考虑有银行从业经验者)

    二、有从业经验人员(若干名)

    (一)基本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无不良行为纪录;

    4.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科技信息岗

    岗位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及信息相关专业。(重点大学本科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可适当考虑)

    2.稽核审计岗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专业;3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会计师事务所或商业银行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

    3.市场研发岗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从事银行业工作5年以上,熟悉银行公私业务,具有一定的资产、负债,以及中间业务的操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的金融政策法规和商业银行运营知识;了解风险管理知识。

    4.客户经理岗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等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从事银行业工作4年以上,其中从事市场拓展工作满2年,熟悉银行对公产品及企业财务,具有一定的资产、负债,以及中间业务的操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金融政策法规和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知识和操作流程。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18日17:00时止。

    (二)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登陆天津农村合作银行网站www.trcb.net.cn,统一下载“天津农村合作银行系统员工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进行报名;

    2.电子邮件:请将“天津农村合作银行系统员工应聘申请表”填写完整(附电子格式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casonhh@126.com

    3、录用程序:经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届时我行会将以邮箱、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

    本次招聘所接受应聘材料严格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