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2010校园招聘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4-12 17:44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全省范围内公开招聘455名(各市州人员招聘需求表)新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无明显生理缺陷、精神病、传染病以及其他不适合农村信用社工作的疾病。年龄26周岁以下(198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学历要求。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应聘兰州市各行社的人员须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出具就读院校的就业推荐证明。
    3、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法律类、中文类、市场营销类、管理类、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
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在省联社各市、州办事处和兰州管理部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个人学历证明、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证明及相关材料,并认真填写《甘肃省农村信用社新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
    2、初选。由省联社各市、州办事处和兰州管理部负责资格审查,省联社复审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3、笔试。由省联社统一组织,分区同步实施。
    4、面试。由省联社统一组织。笔试、面试均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
    5、体检。由各市、州办事处和兰州管理部组织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
    6、录用。根据笔试、面试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三、报名注意事项

    1、 报名时间:2010年4月13日8:30起至4月19日18时止,为期7天。
    2、报名登记表获取方法:《甘肃省农村信用社新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下载或到省联社各市、州办事处、兰州管理部领取。

四、其他相关事项

    1、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如与事实不符,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人员须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联系畅通。
    3、笔试、面试准考证均由各报考点通知领取。
    4、我们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本次应聘申请,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5、应聘人员须交报名费50元。
    6、本公告未尽事宜,请致电0931-8738834   8738835咨询。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三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