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茂名市农村信用社2010年员工招聘简章

茂名市农村信用社2010年员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05-10 18:31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员工114人
一、茂名市农村信用社简介
    茂名市农村信用社是茂名地区规模最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也是全市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金融机构。截止2010年4月末,茂名市农村信用社拥有1家地市级联社、5家县级联社、275个机构网点、从业人员3510人,各项存款余额21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9亿元,存贷款总量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均位居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农村金融主力军。

二、招聘人数
全市114人。其中:
(一)业务人员109人,其中:信宜联社16人、高州联社30人、化州联社32人、电白联社11人、茂南联社20人;
(二)经警5人,其中:信宜联社4人、电白联社1人。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业务人员招聘对象为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大学生,大专(含)以上学历;经警招聘对象为2009年或2010年退役的复退转军人,男性,30周岁以下,高中(含)以上学历。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服从分配;
(三)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其中经警身高要求170厘米(含)以上。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即日起至2010年5月16日止,应聘业务人员的应聘者可到辖内信宜、高州、化州、电白、城区等5家联社中的任何一家联社报名,现场报名及邮寄资料(以邮戳为准)均可,报名时需填写《茂名市农村信用社2010年员工招聘报名表》(自行到茂名在线网站下载),并提供应聘者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等证书(证明)原件或复印件、近期大一寸标准彩色照片2张以及《大学生就业推荐表》,也可增加其他就业自荐材料;应聘经警的应聘者可到辖内信宜联社、电白联社现场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茂名市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报名表》,同时提供应聘者本人身份证、学历证、退役证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大一寸标准彩色照片2张等资料。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二)笔试:接受报名联社将对全部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招聘人数的一定比例择优确定笔试人选并通知其参加笔试。
(三)面试(技能测试):按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排列名次,并按招聘人数的一定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并通知其参加面试。
(四)体检:按笔试60%、面试40%计出总成绩,然后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录人员,并通知及组织初录人员进行体检。


五、录用和入职
由各招聘联社分别向被录用人员发出《员工录用通知书》,通知其办理入职手续。被录用者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同时办理有关人事档案、户口等事项的转移手续,并与所在联社签订《劳动合同》。新录用员工全部实行6个月见习期,见习期内不发放绩效薪酬或奖金。新录用员工原则上应先到基层农信社工作,时间为6个月以上。


六、应聘要求
应聘人员必须保证应聘资料和个人情况的真实性,不得弄虚作假或隐瞒不报。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签定《劳动合同》的,一律解除劳动关系。 
 
茂名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携辖内5家联社诚邀您的加盟!

信宜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地址:信宜市人民南路86号 电话:0668-8815850 邮编:525300   

高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地址:高州市高凉中路58号 电话:0668-6686339 邮编:525200

化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地址:化州市北京路18号 电话:0668-7235278 邮编:525100    

电白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地址:电白县人民路134号 电话:0668-5539626 邮编:525400

茂名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地址:茂名市双山四路12号 电话:0668-2831932 邮编:525000 

 注:详情请致电至以上各大网点查询

招聘简章下载  招聘报名表下载  社区关注  更多关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