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广东鹤山珠江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广东鹤山珠江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0-01 21:16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农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继北京上海之后全国第三大农村商业银行。至2010年6月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161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035亿元,实现经营利润近20亿元。
目前,广州农商银行作为发起银行已先后在河南山东江苏等地出资设立村镇银行,广东省内佛山(三水)、中山(东凤)、鹤山三地村镇银行正在筹建中。
鹤山珠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鹤山珠江村镇银行)是由广州农商银行作为发起银行出资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地址位于鹤山市沙坪镇中山路。该行以服务“三农”和支持中小企业为重要职责,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村镇银行为战略目标,促进区域经济和城乡协调发展,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现我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英才,热忱欢迎立志于在金融业界创业发展有志、有识之士加盟鹤山珠江村镇银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统计、计算机、农学、农村区域发展等相关专业。应聘客户经理或柜员人员(含客服专员)可放宽至大专(含)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对国家政策法规和银行相关业务有一定了解,具有较强的实务经验和开拓创新意识;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品貌端庄;具备良好的“阳光心态”和沟通表达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并勇于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要求。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为人正派,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5、副行长(或行长助理,下同)年龄在40周岁以下、部门总经理(或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下同)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或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律师等执业资格,或有丰富客户资源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6、广东鹤山市区域人员优先,有较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会讲粤语者优先。
二、岗位及具体条件
(一)副行长或行长助理(1名)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与市场营销管理;熟悉当地及周边行政地区、村镇市场环境和地区经济状况;具备领导管理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
(二)信贷管理部
总经理(若干)
具有3年以上综合信贷管理及金融业务相关从业经历;熟悉银行业务产品,熟悉银行信贷政策、制度及相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熟悉当地及周边行政地区、村镇市场环境及地区经济状况;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业务分析能力。
曾担任商业银行信贷、风险管理部门负责人,过往业绩特别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贷款审查岗(若干)
具备2年以上(含)银行信贷调查、审查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有较全面的银行业务知识和企业财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放款及贷后管理岗(若干)
1年以上(含)银行信贷工作经历,有较全面的银行业务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三)市场营销部
总经理(若干)
具有3年以上综合信贷管理及金融业务相关从业经历;熟悉银行业务产品,了解金融市场动态,能够持续提出产品改进意见和建议,组织有效的市场推广活动;熟悉当地及周边行政地区、村镇市场环境及地区经济状况;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曾担任商业银行营销、信贷部门负责人,过往业绩特别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客户经理(若干)
1年以上(含)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业务,熟悉企业财务运作;具备较好的风险意识、自律意识,对信贷风险控制具有较好的判断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有一定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者优先。
(四)综合管理部
总经理(若干)
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在当地及周边区域有广泛的人脉;具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文字综合能力;熟悉行政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机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全保卫、监察等工作流程与基本制度规定。
信息管理岗(1名)
熟悉网络管理,计算机终端和设备维护管理,熟悉UNIX操作系统,具有C及JAVA语言和Oracle数据库开发能力,熟练掌握office、OA办公自动化管理;了解财务信息管理和应用,具有较强业务经营与盈利分析能力。计算机、会计电算化相关专业优先;
(五)财务会计部
总经理(若干)
具有3年以上(含)银行柜台业务管理经验,了解新会计准则,具备独立处理账务能力,掌握资产负债管理和预算管理,具有较强业务经营与盈利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有银行会计管理部门或支行会计负责人经历者优先。
财务综合岗(若干)
熟悉财税政策,独立处理涉税事项;掌握现金出纳技能,熟练掌握财务软件操作。
(六)内控审计部
内控审计专员(若干)
1年以上(含)商业银行会计、授信类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及内部控制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监督指导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七)营业部
经理(若干)
具有2年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2年以上银行会计结算主管岗位经历;熟悉银行会计、储蓄、出纳制度管理规定与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好的市场营销和服务意识。
柜员(若干)
年龄25周岁以下,形象良好气质佳,具备银行柜面工作经历优先;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掌握良好的服务礼仪,熟悉基本业务操作技能。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10月15日。
(二)报名方法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广州农商银行主页网址www.961111.cn点击“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栏中“鹤山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下载报名表,其中:无银行从业经验人员请下载《无银行从业经验报名表》,有银行从业经验人员请下载《有银行从业经验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13602849109@139.comsfb_Leizq@heshan.gov.cn
(三)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笔试(预计10月16日或17日)及综合面试(预计10月18日—20日),其中从2005年开始计算、累计从事银行工作满三年以上者将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不要向指定邮箱频繁发送报名表,不接收纸质简历。
2.报名表格发送到邮箱时请将文件名更换成自己的名字,在邮件主题中写明应聘岗位,如“岗位姓名”。
3.请应聘人员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不要更改文件格式。
4.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备选库,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四、录用后的管理方式
(一)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六个月。聘用人员预计从10月底开始陆续到岗,11月上旬将组织参加总行培训。
(二)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现职,正式履行任职手续;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应聘岗位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实行与业绩挂钩的浮动奖金制。
咨询电话:0750-8880175(雷先生)
13602849109(张先生),
13392519788(胡先生)
联系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夏路1号信合大厦、鹤山市沙坪镇中山路223号口岸楼二楼(谢绝来访)
特别提醒:本公告仅作为鹤山珠江村镇银行招聘信息发布,不作为聘用合同的要约,未尽事宜以我行书面解释为准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