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深圳龙岗支行实习生岗位招聘信息

宁波银行深圳龙岗支行实习生岗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8-05 15:48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B]公司简介[/B]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6年5月,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新加坡华侨银行。2007年7月19日,宁波银行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42),以同类城商行财务竞争力第一的优良业绩跃为中小板第一家金融股,成为城商行第一批上市企业。目前已拥有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无锡苏州温州8家分行,1个总行营业部,117家支行。
    在以人力资源为银行最根本资源的导向下,宁波银行始终追求优秀的雇主品牌形象,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
  宁波银行多次获得业界殊荣和排名:
  2010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419位
  2010英国《金融时报》中国银行业成就奖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2009英国《银行家》全球金融品牌500强第391位
  2009中国银行业百强排名第22位
  《财富》杂志2009年"中国卓越雇主"称号

[B]
加入宁波银行,你将能[/B]
-亲身体验宁波银行卓越的企业文化
-零距离接触金融行业工作氛围
-获得银行业专业人才贴身指导
-参加丰富的培训及企业文化活动
-表现优异者,将提前获得进入"宁波银行2012校园招聘计划"的机会



[B]实习时间[/B]
-2011年8月-2012年7月
-表现优秀的学生,大四期间可继续留在我行实习
 
[B]工作地点[/B]
-龙岗支行: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福路城龙花园11栋首层      

 
[B]实习福利[/B]
-为实习生提供早餐及午餐
-提供员工宿舍
-实习满一个月发放实习补贴
 
[B]实习岗位[/B]
营销岗培训生
 
 
[B]报名条件[/B]
1. 全日制本科学历,2012年毕业的在校大学生;
2. 专业不限,金融、经济、法律、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 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4. 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主动性强,善于自我激励;
5. 具备较高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应聘方式

-填写报名表
登陆官方网站www.nbcb.com.cn下载填写校园招聘报名表。
 
-投递简历
将报名表及生活照投递到指定邮箱(shenzhenhr@nbcb.cn)。邮件标题以"姓名+学校+宁波银行培训生"标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