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上海/浙江]2024届宁波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上海/浙江]2024届宁波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9 16:30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届宁波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金营运中心为宁波银行分行级专营机构,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固定收益交易、外汇交易、贵金属交易、资金流动性管理、债券承销、同业业务、代客市场业务等。
  暑期实习项目针对2024届应届生,结合我中心发展需要,寻找热爱金融市场业务、有志于在金融市场领域长期成长的同学,创造相互了解、共同成长的机会。暑期实习计划安排在7、8两个月,结合研究课题和日常工作,配备带教导师,提供学习资源,创造金市优质赛道的学习和留用机会。
  招聘岗位
  外汇交易岗 上海
  岗位职责:分析研究外汇市场,撰写研究策略报告;处理外汇相关交易产品的报价和平盘;拓展交易渠道,交易对手关系维护;应用金融科技对相关系统交易进行效率优化。
  同业销售岗 上海
  岗位职责:作为全行窗口建立同业联系,进行境内外非银同业的存量渠道维护和新交易对手开拓,保障和促进各项交易达成,包括资产销售、负债吸收、资产投放、代理类业务开展等。
  科技岗 上海
  岗位职责:协助进行数据建模与分析,建立数据支持和解决方案;负责科技相关软硬件、项目及数据管理,建设项目流程规范体系,确保项目顺利推广落地;负责重点项目推进,包括需求分析、沟通协调、进度控制、及时上线等。
  市场营销岗 宁波
  岗位职责:负责代客金融市场业务的全面推进,为企业客户提供汇率、利率、大宗商品等避险解决方案,根据市场波动为客户提供本外币金融市场服务,包括市场解读、策略建议、产品方案;并推进支行代客业务管理和营销指导,协助支行业务拓展、人员培训。
  招聘要求
  2024届应届毕业生,国内外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时间为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
  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24年8月底前拿到教育部学历认证。
  投递通道
  手机端公众号投递
  关注“宁波银行招聘”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实习生招聘”选择机构“资金营运中心”投递资金营运中心实习生,投递时请选择投递岗位
  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https://zhaopin.nbcb.com.cn点击“实习生招聘”
  温馨提示
  选择机构“资金营运中心”投递资金营运中心实习生,投递时请选择投递岗位我中心为定岗招聘,投递时请务必选择意向岗位。
  请认真填写实习经历和应聘理由部分,应聘理由部分可以主要阐述投递意向岗位的想法,方便对您有更多了解。
  我中心接受内推,您可寻找已在我中心工作的学长学姐进行内推,我们会优先筛选内推简历。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上海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571366010

上海

 

 

20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