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全国]宁波银行2014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全国]宁波银行2014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5 15:24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波银行2014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宁波银行2014春季校园招聘可选择三个职位,请谨慎选择并投递。
(一)招聘机构:
总行培训生(宁波)  
总行金融市场部定向生(上海)  
总行科技部定向生(宁波)  
上海分行培训生(上海)  
南京分行培训生(南京)  
深圳分行培训生(深圳)  
苏州分行培训生(苏州)  
温州分行培训生(温州)  
北京分行培训生(北京)  
无锡分行培训生(无锡)  
绍兴分行(筹)培训生 (绍兴)  
宁波地区支行培训生(宁波)  
 
总行(金融市场部、科技部、公司银行部、零售公司部、个人银行部等总行一级部门),上海分行、南京分行、深圳分行、苏州分行、温州分行、北京分行、无锡分行、绍兴分行(筹)8家一级分行及宁波地区22家一级支行。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2、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3、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4年8月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
境外高校毕业生,能够在2014年8月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且最晚不超过2014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主要招收一级学科为经济学、法学、理学、文学、工学、管理学等专业门类的毕业生,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http://campus.nbcb.cn选择相应机构及岗位,在线注册报名,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并在2014年3月16日24点前提交简历
2、初面: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各招聘机构进行初面及通知线上测评。
3、统一笔试:通过初面及测评的人员,参加统一笔试。笔试暂定于3月底,具体时间及安排通过邮件及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4、终面、背景核查及后续手续:4月初开始。

招聘安排:
招聘安排 日期 地点
简历投递 2月24日-3月16日 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 Campus.Nbcb.cn
初面及笔试 3月中下旬 总行及各分行所在地,以我行通知信为准
终面 4月 总行及分行所在地
体检及offer 4月-5月 总行及分行所在地
具体时间届时会有所调整,请以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