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上海]2014年宁波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上海]2014年宁波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05 09:37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4年宁波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公告
一、行业研究岗1名
工作地点上海
所属部门:总行-金融市场部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工作年限:2年以上
岗位职责
1、研究国内和全球宏观经济,对利率、汇率、贵金属等走势进行分析、判断和预测,提出交易策略建议;
2、跟踪外汇市场、固定收益市场、商品市场和政策动态,定期或不定期撰写研究报告;
3、与内外部客户进行日常沟通及完成交易主管要求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2年以上工作经验,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券商研究所等金融机构的债券、外汇等研究经验者优先;
2、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理论和金融市场知识,良好的文字能力,熟悉金融市场业务。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数据分析软件。
 
二、业务支持岗1名
工作地点:宁波
所属部门:总行-个人银行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2年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全行个人银行产品系统的开发;
2、参与全行个人银行条线营销策略方案制定及实施指导;
3、负责全行个人银行核心系统的管理及维护、升级项目;
4、负责个人银行业务流程优化和各类问题的解释。
招聘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2、2年以上全国性银行的个人条线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销售管理岗3名
工作地点:宁波
所属部门:总行-公司银行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2年以上
 
四、营销管理岗3名
工作地点:宁波
所属部门:总行-公司银行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2年以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