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18年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08 10:11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一、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岗位职责:
  1、组织部门团队完成分行要求的各项业务经营考核指标
  2、做好新增大公司客户的营销维护工作,开发和培育有潜力的客户
  3、做好部内人员的能力提升和团队建设
  4、根据区域特色,有创造性地拓展条线业务,包括重点业务推经和基础客群的构建。
  招聘要求:
  擅长团队管理、营销拓展、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风险管理能力
  二、营销类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1、熟悉运用各项信贷业务知识、产品,掌握信贷业务流程
  2、负责完成分行下达的零售公司业务经营指标,并对资产质量负责
  3、负责做好分管客户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与所管理的客户保持和发展关系,沟通银企信息交流,
  4、负责做好客户与柜面人员的沟通、协调严格遵守贷款“三查”制度,负责贷款的风险控制,监督贷款合理使用,做好贷后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
  1.拓展和深化营销中小企业客户,负责企业日常维护;
  2.从事中小企业的日常存款、贷款和中间业务等全面金融服务。
  三、营销类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1、从事个人业务营销和客户拓展,有良好的社会关系,沟通能力较强,能胜任市场的拓展和营销工作,有各行业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
  2、收集客户信息、行业动态以及同业信息,了解客户对我行产品及服务的评价和需求,及时反馈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产品建议和其他合理化建议。
  3、根据我行个人业务发展目标,完成条线下达的个人业务经营指标,推动我行个人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招聘要求:
  负责本行储蓄存款的引进和个人信贷业务的销售,积极拓展理财和基金业务的营销。
  四、公司银行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市场开拓、产品营销、风险监控、客户开发和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
  2、为客户提供开户、结算、组织各项存款、经办各项授信业务和中间业务;
  3、熟悉运用各项信贷业务知识、产品,掌握信贷业务流程;
  4、根据我行公司银行发展战略,实现贸易融资、现金管理、存款管理、基础客户、重点客户、核心客户、价值客户、产品推介会等总行相关指标或要求 另外,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招聘要求:
  根据公司业务条线发展目标,做好分管客户各项基础管理工作;负责市场开拓和营销;完成分行下达的经营指标,并对资产质量负责。
  五、营销类综合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1、根据零售公司(中小企业)条线发展目标,做好分管客户各项基础管理工作;
  2、负责市场开拓和营销,完成分行下达的经营指标,并对资产质量负责。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银行业务营销经验,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3、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和业务营销能力;
  4、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和业务开拓能力 ,熟悉小企业业务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