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宁波银行金华分行2015年诚聘运营主管岗位人才

[浙江]宁波银行金华分行2015年诚聘运营主管岗位人才

发布时间:2015-08-14 17:21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2015年诚聘运营主管岗位人才
宁波银行自1997年4月10日成立以来,以发展为主题,以提高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探索商业银行的发展路子。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初步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并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体系和业务运行机制,具备了良好的市场竞争力。截止2014年8月,宁波银行已拥有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无锡绍兴台州(筹)等十余家分行,1家总行营业部,219家支行。金华分行作为宁波银行第九家分行于2013年9月正式入驻金华。宁波银行始终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 诚邀你加盟宁波银行金华分行,与我们同成长、共发展,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一、岗位职责:
1、对运营经理负责; 2、负责本外币对公、对私业务的具体操作、复核、检查及管理; 3、负责做好网点客户的服务工作。
 
二、岗位要求
针对义乌方向招聘: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应聘人员须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无任何不良记录。
 
三、招聘人数:2人
 
四、工作地点:金华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5-12-31
 
六、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进行在线注册,填写简历并申请相关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