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宁波银行金华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宁波银行金华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8-21 17:13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宁波银行自1997年4月10日成立以来,以发展为主题,以提高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探索商业银行的发展路子。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初步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并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体系和业务运行机制,具备了良好的市场竞争力。截止2014年8月,宁波银行已拥有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无锡绍兴台州、绍兴等十余家分行,1家总行营业部,219家支行。金华分行作为宁波银行第九家分行于2013年9月正式入驻金华。宁波银行始终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 诚邀你加盟宁波银行金华分行,与我们同成长、共发展,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营销督导岗
岗位要求:
1、督导提升:主要针对短板业务和绩差人员,配合网点团队长进行蹲点督导提升,包括知识巩固、方案策划、实战演练、异议处理、渠道搭建、团队管理、跟进辅导等。 
2、沟通协调:做好总分支沟通协调,及时传达业务一线的意见和建议,协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享优秀营销案例,总结提炼营销模板。
3、外部调研:做好同业调研工作,内容包括他行产品设计、操作流程、营销策略、方法工具等,结合我行产品和服务现状,形成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同业调研分析结论。
岗位职责: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须从事一线营销三年(含)以上,营销经验丰富且业绩优良; 
3、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营销开拓能力。
 
(二)综合管理岗
岗位职责:
1、 负责条线各项内部管理工作,主要是对口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行政部、监察保卫部等主要工作职能。 
2、 负责条线业绩统计、人力、工资财务、文书等的内勤保障工作。
3、 完成条线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以及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银行从业2年以上,工作细心严谨、工作计划性及执行力强;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文字组织能力。
 
(三)贷后管理岗
岗位职责:
1、授信业务贷后电话回访;
2、逾期客户催收工作(包含诉讼业务资料整理);
3、信用卡逾期客户经侦立案;
4、信用卡业务;
5、其他关于贷后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银行从业2年以上,熟悉信贷工作。
3、工作细心严谨、工作计划性及执行力强。
 
二、工作地点:金华
 
三、截止日期:2015-12-31
 
四、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进行在线注册并选择相关岗位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