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宁波银行绍兴柯桥支行(筹)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宁波银行绍兴柯桥支行(筹)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8-27 17:52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波银行绍兴柯桥支行(筹)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宁波银行自1997年4月10日成立以来,以发展为主题,以提高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探索商业银行的发展路子。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初步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并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体系和业务运行机制,具备了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宁波银行已拥有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等十一家异地分行。宁波银行始终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
(一)运营经理1人
岗位职责:负责柜面管理工作,包括柜面业务管理、员工管理、服务管理等,具体如柜面业务授权、业务检查、柜员培训、服务督导等工作。
岗位要求:1、年龄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会计、结算业务; 3、工作细致耐心,具备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
 
(二)业务管理岗2人
岗位职责: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类或相关专业; 2、银行对公信贷业务工作或相关风险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合规理念和风险意识,无不良记录; 5、本岗位定向派驻支行工作。
岗位要求:1、负责支行授信业务的管理工作; 2、负责支行权限内的业务审查审批工作; 3、负责支行授信后管理的检查及监督工作; 4、负责支行相关风险信息系统及数据的管理工作等。 
 
(三)零售公司部经理1人
岗位职责:1、负责部门团队的组建和管理; 2、带领团队拓展中小企业业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负责团队客户经理的业务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
岗位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中小企业业务营销管理经验; 2、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各类资产业务和中间业务,具有较强的营销和操作能力; 3、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具有开拓市场、挖掘客户资源、发展目标客户的能力; 4、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经验和能力。
 
(四)营销类业务经理2人
岗位职责:根据零售公司(中小企业)条线发展目标,做好分管客户各项基础管理工作;负责市场开拓和营销,完成分行下达的经营指标,并对资产质量负责。
岗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银行业务营销经验,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3、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和业务营销能力。 
 
(五)支行副行长(零售公司)1人
岗位职责:㈠协助支行行长全面抓好机构分管业务的各项经营及管理工作,达到支行经营管理考核要求。 ㈡ 负责分管团队的组建和人员培养工作,做好业务人员的传、帮、带工作。 ㈢ 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做到各项业务合规、高效、可持续发展。 ㈣服从需要,完成支行行长、分行相关部门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协助支行行长全面抓好机构分管业务的各项经营及管理工作,达到支行经营管理考核要求; 负责分管团队的组建和人员培养工作,做好业务人员的传、帮、带工作; 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做到各项业务合规、高效、可持续发展;服从需要,完成支行行长、分行相关部门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工作地点:绍兴
 
三、截止日期:2015-10-31
 
四、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在线注册选择相关岗位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