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宁波银行绍兴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宁波银行绍兴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8-28 11:10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波银行绍兴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宁波银行自1997年4月10日成立以来,以发展为主题,以提高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探索商业银行的发展路子。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初步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并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体系和业务运行机制,具备了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宁波银行已拥有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等十一家异地分行。宁波银行始终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
(一)个人银行业务经理3人
岗位职责:组织开展财富业务和产品的市场营销;个人银行信贷业务拓展和储蓄存款业务。
岗位要求:2年以上个人银行财富业务营销经验;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社会关系。
 
(二)营销类业务经理10人
岗位职责:根据本行实际和特点,重点发展个人银行贷款业务; 积极发展储蓄存款业务;积极拓展其他资产客户和营销本行理财业务等新的业务产品,发展个人网上银行客户和借记卡客户。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沟通能力强;有上虞区、柯桥区、嵊州市和新昌县客户资源者优先;能适应经常去异地出差者优先。
 
(三)个人银行部经理1人
岗位职责:个人银行业务团队日常管理;根据业务目标组织开展营销渠道拓展;员工能力提升工作。
岗位要求:熟悉个人银行业务和财富产品营销管理,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沟通能力。
 
(四)销售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根据业务发展目标制定营销策略和计划;督导各业务团队完成营销目标,并进行业务考核和评价;协助拓展业务渠道,完善营销体系;对业务人员开展培训和提升工作。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熟悉金融行业销售流程,从事银行、保险等行业销售督导工作2年以上;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根据分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负责本部门公司银行业务的开拓和部门人员的日常管理,完成本部门各项经营指标。
岗位要求:原则上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公司业务产品和柯桥本地市场情况,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工作地点:绍兴
 
三、截止报名时间:2015-10-31
 
四、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在线注册选择相关岗位进行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