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1)

[北京]2020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1)

发布时间:2020-08-01 10:44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1)
  商务拓展岗
  岗位职责:1.负责发展我行基础客户,包括中高端储蓄存款客户、优质贷款客户、财富管理客户、高收益资产客户、白领通客户和电子银行客户等; 2.收集客户信息、行业动态以及同业信息,了解客户对我行产品及服务的评价和需求,及时反馈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产品建议和其他合理化建议; 3.负责开拓新的目标渠道,深挖存量渠道资源;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管理岗
  岗位职责:1.根据现有编制及分行业务发展需求,协调、统计各部门(支行)的招聘需求,编制年度人员招聘计划或其他有关员工招聘工作计划。
  2.负责刊登招聘广告、组织内部员工人才推荐等,采用多渠道、多手段的做法,扩充人力资源信息渠道,确保引进分行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
  3.负责与猎头公司、行外同业高级人才的联系沟通,着力为分行引进高级经营、管理和专业类人才。
  4.按照总、分行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执行内外部人员招聘(包括校园招聘)、甄选、面试、选择、安置工作,包括收集材料、筛选材料、组织面试、背景调查、上报审批材料以及办理新员工入职报到手续等。
  5.建立应聘人员信息库台帐,保管应聘人员简历材料,以及面试(评分)记录、员工聘用审批材料等。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绩效管理岗
  岗位职责:1.按季度出台条线预算执行报告,确保分行预算任务的完成。 2.负责全行产品定价,有效跟踪产品定价合理性。 3.负责定期出台条线月度经营分析报告。 4.负责各类对外监管部门的报告和报表。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渠道拓展岗
  岗位职责:1.收集客户信息、行业动态以及同业信息,了解客户对我行产品及服务的评价和需求,及时反馈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产品建议和其他合理化建议;
  2.负责开拓新的目标渠道,深挖存量渠道资源;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私银经理
  岗位职责:1.负责开拓私人银行新客户及新增客户总资产,提升潜力客户及客户总资产,同时维护现有达标客户及提升客户的总资产等工作; 2.负责了解客户个性化产品和增值服务需求,深入经营私人银行客户,挖掘客户包括投资理财、企业金融、投资银行、财富传承、海外资产配置等的相关需求,并整合资源提供解决方案; 3.根据客户需求,在投资顾问的支持和协助下给客户出具投资建议书,并执行资产配置,完成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的销售; 4.负责开拓私人银行新客户及新增客户总资产,提升潜力客户及客户总资产,同时维护现有达标客户及提升客户的总资产等工作;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外汇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外汇政策管理,做好政策落实和培训,配合监管机构在外汇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包括对国际业务的检查、整改工作;定期组织开展自查工作;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公司银行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市场开拓、产品营销、风险监控、客户开发和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培养和指导见习客户经理、客户经理,研究经济、金融及产业政策;业务范围是为客户提供开户、结算、组织各项存款、经办各项授信业务和中间业务。
  招聘要求:招聘要求根据总分行公司银行业务发展战略,积极有效拓展业务,做好客户营销与开拓工作,完成各项业务指标。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公司业务部高级经理
  岗位职责:1、负责部门团队的组建和管理; 2、带领团队拓展对公业务,完成分行及部门总经理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3、负责团队客户经理的业务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
  招聘要求:有银行工作经验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
  回访岗
  岗位职责:1.根据分配的任务对客户进行实地回访。 2.负责及时上报回访过程中发现的异常情况。 3.对回访任务的真实性负责,将回访信息资料及时归档。 4.进行回访发现问题的案例分享和经验交流。 5.负责回访相关信息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业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1、负责支行授信业务的管理工作; 2、负责支行权限内的业务审查审批工作; 3、负责支行授信后管理的检查及监督工作; 4、负责支行相关风险信息系统及数据的管理工作等。
  招聘要求: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类或相关专业; 2、银行对公信贷业务工作或相关风险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合规理念和风险意识,无不良记录; 5、本岗位定向派驻支行工作。
  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岗位职责:1.抓好所管理的公司业务部各项业务的发展工作,达到条线考核的要求; 2.负责部门内人员的培养工作,做好业务人员的传、帮、带工作; 3.根据区域特点,有创造性地拓展公司银行业务; 4.服从需要,完成分行行长室及总行条线管理部门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要求: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精通公司银行业务产品,有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