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宁波银行总行实习生招聘公告(5.19)

[浙江]2022年宁波银行总行实习生招聘公告(5.19)

发布时间:2022-05-19 09:31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宁波银行总行实习生招聘公告(5.19)
  实习生
  所属机构:总行
  工作地点:宁波市
  截止时间:2022-05-31
  所属部门:实习生部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招聘人数:80
  招聘要求
  1. 2023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学习优良,品行端正,在校无违规违纪不良记录; 3. 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
  宁波地区实习生
  所属机构:总行
  工作地点:宁波市
  截止时间:2022-05-31
  所属部门:人力资源部-宁波地区管理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50
  岗位职责
  指我行选拔的优秀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在宁波地区支行各业务条线从事营销管理或中后台实习。
  招聘要求
  1、2023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优良,品行端正,在校无违规违纪不良记录; 3、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
  总行金融科技部实习生
  所属机构:总行
  工作地点:宁波市
  截止时间:2022-06-10
  所属部门:金融科技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100
  岗位职责
  负责全行信息系统的架构设计、产品规划及设计、运维支持及安全防控。
  招聘要求
  1、2023届应届毕业生(在校生)。 2、专业要求:研发、运维、安全技术方向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自动化、电子、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和软件技术基础,掌握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和对应开发工具;产品经理专业不限,了解产品或交互相关的基础知识,熟悉编写需求文档及产品经理的相关工具,具备独立撰写能力。 3、学习优良,品行端正,在校无违规违纪不良记录。 4、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报名入口

 

 

招聘

22/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