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宁波银行丽水分行校园招聘公告(1.4)

[浙江]2023宁波银行丽水分行校园招聘公告(1.4)

发布时间:2023-01-04 15:54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宁波银行丽水分行校园招聘公告(1.4)
  营销类信贷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信贷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个人资产、负债、信用卡、财富管理和电子银行等业务,负责引进基础客户。
  招聘要求
  2023届毕业生,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较好的沟通能力,无不良记录。
  理财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负责分支行财富客户的引入、维护与提升;开展基金、保险和贵金属等产品的销售;组织开展核心渠道、核心企业、核心社区投资策略报告会,经营宁行微信群等营销活动;及时完成总分支行布置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运营部及支行业务发展情况,做好柜面操作、厅堂服务和营销提升工作。
  招聘要求
  2023届毕业生,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无不良记录。
  营销类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维护和拓展我行信用卡业务客户
  招聘要求
  有较好的金融经济基础,有较强的营销意识。
  业务经理Ⅱ
  岗位职责
  负责零售公司客户的小微贷业务营销,授信业务受理及贷后管理,客户商机挖掘和关系维护。
  招聘要求
  2023届毕业生,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截止时间:2023-09-01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