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平顶山银行招聘 > [河南]平顶山银行公开招聘宝丰支行行长启事

[河南]平顶山银行公开招聘宝丰支行行长启事

发布时间:2013-02-01 11:30  来源:平顶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平顶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宝丰支行行长,本行将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岗位及职数
   宝丰支行行长1名
   (二)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40岁以下;
   3、业务拓展和市场营销能力较强,在宝丰当地有丰富的社会关系及客户资源;
   4、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管理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报名时间
   2013年2月1日-2013年2月7日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可登陆平顶山银行网站www.pdsb.cn,认真阅读《平顶山银行公开招聘宝丰支行行长启事》,下载《平顶山银行宝丰支行行长应聘报名表》。
   2、应聘者请填写《平顶山银行宝丰支行行长应聘报名表》,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各类资格证书、业绩证明或奖励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到平顶山银行人力资源部(平顶山市湛北路136号)现场报名。
   3、经初审合格后,本行将尽快通知本人参加考试。
   4、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代为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五、招聘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主要考核内容为金融专业知识、会计知识和与贷款相关的基础法律知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营销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挫折承受能力、团队意识与精神、举止仪表与修养、见识与驾驭潜质等。
考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

 六、体检
   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由本行组织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国家公务员的体检标准和办法执行。自愿弃权和体检不合格者,按照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考试、体检合格者按有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七、信息发布与政策咨询
   平顶山银行网站(http://www.pdsb.cn)为本次招聘工作的指定网站,与招聘相关的工作事项,均通过本行网站进行发布。同时通过预留电话通知进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每个环节的应聘人员,请应聘者务必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375-2936743

平顶山银行宝丰支行行长应聘报名表(点击下载
 

 二〇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