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平顶山银行招聘 > [河南]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筹)2014年招聘公告

[河南]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筹)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17 16:52  来源:平顶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筹)2014年招聘公告
平顶山银行以打造“首选的金融伙伴”为发展愿景,以“惠民盛业、近悦远来”为发展使命,本着“感恩忠诚、正气实干”的企业精神,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综合实力已跨入全省城商行系统先进行列。目前,平顶山银行已在郑州洛阳南阳设立三家分行,并实现了县域金融服务全覆盖。
河南银监局批准,平顶山银行拟在新乡市设立分行,现面向新乡地区公开招聘各类英才,我行将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空间,邀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1. 风险管理部(4人)
2. 微小贷款部(15人)
3. 综合部(4人)
4. 公司业务拓展部(24人)
5. 计划财务部(2人)
6. 营业部(15人)
 
(二)基本条件
1. 报考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微贷客户经理岗位仅限新乡市当地户口;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3.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4.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三)各岗位其他任职条件 
详见附件《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筹)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表》。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4年9月16日8:30至9月19日17:30; 
报名地点:新乡市红旗区平原中路888号,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三楼平原厅。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 考生报名时需携带一寸彩色照片3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由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信息材料,随时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及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免笔试条件
1、“985,211”院校全日制研究生学历;
2、符合应聘岗位其他条件;
携带一寸彩色照片3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经审核后,按照应聘人员免笔试比例择优确定免笔试人员。
 
(四)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9月20日在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符合免笔试条件的考生在准考证上加盖平顶山银行免笔试专用章,未通过审核者无笔试资格;
 
三、笔试
(一)笔试时间:2014年9月21日
(二)笔试地点:新乡市(以准考证为准)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9月25日
(二)面试地点:新乡市(以电话通知为准)
 地址:新乡市红旗区平原中路888号,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三楼平原厅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