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平顶山银行招聘 > [河南]平顶山银行2014年招聘公告

[河南]平顶山银行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24 11:42  来源:平顶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平顶山银行2014年招聘公告
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平顶山银行以打造“首选的金融伙伴”为发展愿景,以“惠民盛业、近悦远来”为发展使命,本着“感恩忠诚、正气实干”的企业精神,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综合实力已跨入全省城商行系统先进行列。目前,平顶山银行已在郑州洛阳南阳设立三家分行,并实现了县域金融服务全覆盖。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英才,欢迎各类精英人士加盟,我行将为您提供优厚的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详见附件《平顶山银行2014年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表》。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时间
2014年5月23日至5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登录平顶山银行官网,点击人才招聘-考生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自行填写报考信息;
(三)资格初审
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请于6月10日、6月11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录全过程。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信息材料,随时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及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准考证打印及现场确认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报名成功后请于6月10日、6月11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状态,通过审核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未通过审核者无笔试资格;

(二)现场确认
已打印准考证考生于2014年6月12日至6月13日到平顶山银行总行2楼(平顶山市湛北路与开源路交叉口)电教室现场确认,加盖人力资源部考试专用章,并携带9张一寸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需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打印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需登录学信网自行打印学籍认证报告并由校方出具学历证明材料及在校学习课程成绩);

(三)免笔试条件
已获得研究生学历证书并通过网上资格审核者需于6月12日、6月13日到平顶山银行总行2楼电教室现场确认,本人携带9张一寸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登录学信网自行打印学历认证报告),经过现场确认研究生学历证书,并符合应聘岗位其他条件的,加盖平顶山银行免笔试专用章后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四、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14年6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二)笔试地点
平顶山市第八中学(平顶山市开源路与园丁路交叉口)。
 
五、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14年6月19日至6月20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未通过笔试者无面试资格,且不再另行通知。
 
六、面试
考生可于2014年6月19日至6月20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面试资格及面试场次。
(一)面试时间:
根据面试人数,面试时间安排如下:
6月21日上午8:30---12:00  6月21日下午14:30---18:00
6月22日上午8:30---12:00  6月22日下午14:30---18:00
6月23日上午8:30---12:00  6月23日下午14:30---18:00
 
(二)面试地点:
平顶山市湛北路与开源路交叉口,平顶山银行总行12楼会议室。
平顶山银行2014年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_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