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平顶山银行招聘 > [河南]平顶山银行2013年招聘笔试通知

[河南]平顶山银行2013年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13 11:03  来源:平顶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平顶山银行2013年招聘笔试通知 
 
    平顶山银行2013年面向社会招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13年8月18日(周日)
    上午9:00-11:00,应聘平顶山地区岗位、应聘郑州地区岗位及所有应聘平顶山银行微小贷款岗位(不分地区)的考生。
    (准考证号码201308180001-201308181325);
    下午15:00-17:00,参加人员为报考洛阳南阳及报考法律事务岗的的考生。
    (准考证号码201308181326-201308182236)。
    考试地点:平顶山市八中(河南省平顶山市开源路与湛北路交叉口北200米路西)。
 
    二、乘车指南
    在平顶山市火车站乘坐19、29、7、8路公交车,在平顶山市八中下车即可到达。
 
    三、参加笔试人员
    本行将于8月13日前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告知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
 
    四、准考证打印
    (一)考生自行下载“平顶山银行2013年公开招聘考试准考证”(见附件),录入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后打印一份,在指定位置贴上一寸彩色照片
    (二)考生于8月16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身份证和已打印的准考证前往平顶山银行总行二楼电教室进行确认。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湛北路与开源路交叉口。
    (三)工作人员在准考证上填写考试场次、准考证号、考场号和座位号,在相应位置加盖印章确认。
 
    五、考试要求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身份证、准考证摆放在考桌右上角供监考人员查验,不能确认身份的取消考试资格。
    (二)请考生提前20分钟入场,入场后不得离开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退场。
    (三)答题前请在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内容。考试一律使用黑色钢笔、水笔作答。
    (四)笔试为闭卷考试,不得携带任何资料、通讯工具、计算器、手表和包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
    (五)考生要保持考场安静,严禁交头接耳、偷看他人试卷。
    (六)考试时间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七)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违反纪律者,取消其考试资格。
 
    六、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 0375-2936743;0375-2912301。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