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21年齐商银行济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山东]2021年齐商银行济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10 16:47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齐商银行济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商银行”)的前身是淄博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8月28日,是全国第四批由城市信用社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9年2月13日,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更名为齐商银行,现下辖淄博支行、鲁中支行、西安济南滨州东营潍坊、济宁、威海临沂等10家分行级单位、112家传统支行和11家小微、社区支行,在临沂市控股发起设立了1家村镇银行。
  齐商银行济宁分行成立于2013年9月,下设分行营业部、高新区支行、邹城支行和曲阜支行等4家经营机构。为满足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同业从业人员招聘,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
  1.管辖行副行长或行长助理若干,工作地点:齐商银行济宁分行辖区各网点(市区、邹城、曲阜和梁山)。
  2.客户经理若干,工作地点:齐商银行济宁分行辖区各网点(市区、邹城、曲阜和梁山,梁山籍优先)。
  3.综合柜员若干,工作地点:梁山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操守和团队意识,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2.了解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于从事银行工作,认同齐商银行文化;
  3.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税务、审计、统计、国贸、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4.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团队识;
  5.善于沟通交流,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潜质和能力;
  6.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二)招聘岗位要求
  管理岗人员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备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经历,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
  3.资源丰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公司客户经理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备1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岗位经历,熟悉银行存贷款业务、票据业务和公司类金融业务产品,具备独立的行业或客户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公司业务市场拓展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3.资源丰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零售客户经理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备1年及以上经济类相关工作经验。
  3.热爱营销工作,客户资源丰富,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洞察、分析能力;
  4.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小微客户经理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备1年及以上经济类相关工作经验。
  3.热爱营销工作,客户资源丰富,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洞察、分析能力;
  4.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综合柜员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银行从业经验、财经工作经验者优先。
  3.资源丰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及用工方式
  (一)招聘流程
  经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择优录用。
  (二)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所填写报名信息及所提供报名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不实报名信息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信息、材料的,有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银行从业处罚情节严重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的解除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并由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
  (二)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下载附件《齐商银行济宁分行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等能力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文件以“姓名-意向工作地点-岗位”命名,发送邮箱qsyhjnfh@126.com,进行简历投递。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简历、上传照片并承诺信息属实,如提供虚假信息,将取消录取资格。
  2.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及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并随时关注。
  3.齐商银行济宁分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咨询电话:0537-517039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