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21年齐商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及淄博地区支行招聘启事

[山东]2021年齐商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及淄博地区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21 17:01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齐商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及淄博地区支行招聘启事
  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商银行”)的前身是淄博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8月28日,是全国第四批由城市信用社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9年2月13日,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更名为齐商银行。下辖有淄博支行、鲁中支行,西安分行、济南分行、滨州分行、东营分行、潍坊分行、济宁分行、威海分行、临沂分行10家分行级单位、113家传统支行和10家小微支行、社区支行,在临沂市控股发起设立了1家村镇银行。
  齐商银行自成立以来,秉承“务实、创新、精细、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主办行”的市场定位,打造经营特色,提升服务水平,在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的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和良好的业绩,连续入选“全国服务业500强”,多家机构获得“山东省银行业普惠金融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20年获评“2020年卓越竞争力供应链金融银行”。
  一、招聘岗位
  (一)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客户经理、信贷内勤、数据分析、风险审核。
  (二)淄博地区支行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二、工作地点和招聘人数
  (一)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淄博地区14人,西安2人,济南、潍坊、临沂、济宁各1-2人。
  (二)淄博地区支行
  张店区6人、临淄区5人、周村区10人、沂源县9人、淄川区10人、博山区15人、桓台县5人、高青县10人,合计70人。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操守和团队意识,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二)了解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于从事银行工作,认同齐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三)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税务、审计、统计、国贸、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有较强的创新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调研能力。
  (四)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团队意识。
  (五)善于沟通交流,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潜质和能力。
  (六)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
  (七)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四、应聘具体资格要求
  (一)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1.客户经理、信贷内勤岗
  2021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数据分析岗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数据分析和建模经验。
  (2)具备商业敏锐度和数据敏感度,能够深入理解业务数据。同时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合作。
  (3)熟悉并掌握SAS/SQL/R/Python工具,具备丰富的数据分析、建模和应用转化经验。
  (4)有一定指标体系搭建和数据平台搭建经验者更优。
  3.风险审核岗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或相关专业。
  (2)5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信贷管理、放款审核等授信业务从业经验。
  (3)了解金融行业风险管理及控制相关知识与技能。
  (4)具备较强的信息采集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对项目稽核、风险分析和风险审查有丰富的经验。
  (二)淄博地区支行
  1.综合柜员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具备1年以上经济类相关工作经验;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客户经理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备1年及以上经济类相关工作经验;
  (3)热爱营销工作,客户资源丰富,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洞察、分析能力;
  (4)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招聘流程及用工方式
  (一)经报名、资格审查筛选、考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择优录用。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所填写报名信息及所提供报名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不实报名信息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签订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并由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三)入围人选进行岗前培训合格后,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
  六、报名方式
  (一)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请应聘人员下载《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等能力证明材料扫描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及6寸生活照电子版各一张。打包文件以“姓名-意向工作地点-岗位”命名,发送邮箱:qskhjlzp@qsbank.cc,进行简历投递。
  (二)淄博地区支行
  请应聘人员下载《齐商银行淄博地区支行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等能力证明材料扫描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及6寸生活照电子版各一张。打包文件以“姓名-工作地点”命名,发送邮箱:qsbank_zb@163.com,进行简历投递。
  七、注意事项
  (一)报名期限:自即日起至2021年6月6日24时(以收到电子邮件为准)。
  (二)应聘人员不得重复报名投递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淄博地区支行招聘岗位。
  (三)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简历、上传照片并承诺信息属实,如提供虚假信息,将取消录取资格。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及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并随时关注。
  联系人:
  1.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王老师(0533-2168788,15169378077)
  2.淄博地区支行:韩老师(0533-2178888-8912,13589568887)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