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河北银行招聘 > 河北银行廊坊分行招聘启事

河北银行廊坊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1-30 13:11   来源:河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已经迈入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的前列。现正致力于中期发展战略,力争在三到五年内建设成为一家环渤海区域领先的公众银行。截止2010年末河北银行已经成立唐山邯郸天津廊坊沧州保定六家分行,并发起设立平山西柏坡冀银村镇银行,目前正在筹建河北银行青岛分行。

  河北银行廊坊分行于2010年10月15日正式开业,到2010年12月31日,短短两个半月时间,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实现了开门红。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存款达11.45亿元,贷款达5.93亿元,对公理财产品、银行卡、网上银行、外汇等业务开展顺利,经济效益初步显现。作为第一家成功进驻廊坊市的域外股份制商业银行,河北银行廊坊分行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优良的社会声誉赢得了廊坊社会各界的信任,树立了河北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我行现因业务发展、规模扩大,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一)中层以上管理岗位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具有6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2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1、个人银行部总经理   1名

  具有担任商业银行分支行营销、个人信贷业务负责人工作经历;熟悉储蓄、理财、个贷等个人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沟通协调、风险控制、分析策划能力。

  2、业务发展部总经理   2名

  具有担任商业银行分支行营销、信贷部门负责人或担任高级客户经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客户沟通、风险管理、团队协调能力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

  3、营业部总经理   1名

  具有担任商业银行分行会计结算部门、支行负责人工作经历;熟悉会计、票据、支付结算等政策法规;具有会计、储蓄等柜面业务管理经验和较强的风险管控、组织协调能力。

  4、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1名

  具有担任商业银行分行授信审查或风险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掌握国家对银行业监管的规定及相关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和管理协调能力。

  5、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廊坊分中心总经理  1名

  具有担任商业银行分行公司业务或风险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熟悉小企业信贷业务的授信政策、市场运作以及小企业信贷金融产品的相关政策,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风险管控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业务岗位

  1、业务发展部客户经理  5-6名

  2、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廊坊分中心客户经理  3-5名

  3、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廊坊分中心风险经理  1-2名

  4、风险管理部授信审查主管  1名

  基本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招聘岗位相关的银行工作经历;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工作地点:河北廊坊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应聘人员请从河北银行网站(www.hebbank.com)“人才招聘”栏目“河北银行廊坊分行招聘启事”下载填写《河北银行职位申请表—廊坊》及《河北银行招聘员工信息表—廊坊》。并将上述两份资料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ebbanklf2011@126.com。

  邮件主题请根据自身情况,按如下样式填写:

  “应聘廊坊-岗位-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2月25日

  四、 其他事项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2、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协商。

  

    附件1:河北银行职位申请表—廊坊

  附件2:河北银行招聘员工信息表—廊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