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微贷业务人员面试通知

[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微贷业务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5 10:35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顺德农商银行微贷业务人员面试通知
各位应聘者:
顺德农商银行微贷业务人员招聘笔试已于今年1月12日顺利完成,目前已有考试结果,我行将根据笔试成绩和招聘需求,确定进入下一轮面试的名单,具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时间及地点
通过笔试的应聘者将进入我行下一轮面试环节,具体笔试通过名单及面试日期可查看附件1。
面试时间定于1月17日全天,面试具体集中时间我行将于近日以邮件、短信或电话任一方式通知,请各位应聘者留意。

二、面试地点
顺德职工中专学校
正门:顺德大良105国道大良红岗路段
侧门:大良客运站北门对面岭南花园直行300米
本次面试在培训大楼五楼(学校平面图见附件2),届时请根据现场张贴信息按序进行。

三、带备资料
前来面试的应聘者请带备身份证、油性笔,简历资料由我行提前统一准备。

四、其他事项
对于行内应聘者,会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面试要求。
 
2、顺德农商银行培训中心地图

预祝您面试顺利通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