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顺德农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会公告

[广东]顺德农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12 17:10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顺德农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会公告
广州大学城北亭广场校园招聘会结束后,我行拟在广州部分高校继续开展校园招聘会,欢迎各位2015年应届生前来应聘,具体安排如下:
 
一、暨南大学校园招聘专场
组织单位:顺德农商银行
时间:2014年11月21日,9:30—12:30
地点:暨南大学本部管理学院101报告厅
 
二、2014年中大顺德招聘专场
组织单位:顺德区人才交流中心、顺德农商银行
时间:2014年11月23日,9:00—14:00
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亲新广场
 
三、温馨提示
(一)我行不通过任何邮箱接收应聘资料,请有意者届时亲临现场应聘或登录我行官网进行网申,勿访勿电。
(二)我行招聘对象为:专业对口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对口专业:金融、经济、财会、审计、市场营销、风险管理、计算机、电子商务、数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