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顺德农商业银行关于进行2016年新工第一场招聘入职体检的通知

[广东]顺德农商业银行关于进行2016年新工第一场招聘入职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6 17:35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顺德农商业银行关于进行2016年新工第一场招聘入职体检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及审批程序,我行2016年新工第一场招聘录用人员名单将于近期陆续公布,并由我行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各位考生近期可登陆招聘系统查看应聘状态,应聘状态为“体检”者属于进入体检环节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我行将组织下一步体检工作,时间定于11月1日上午进行。请收到体检通知的考生按时前往我行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注意事项及体检流程请参照附件。
特此通知。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
2015年10月2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