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顺德农商银行恩平支行2016年招聘启事

[广东]顺德农商银行恩平支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2-18 10:12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顺德农商银行恩平支行2016年招聘启事
为配合业务发展的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恩平支行现面向社会招聘英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柜员(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办理业务,协助营业部或网点经理、主办会计开展各项业务工作。
(二)应聘条件。
1.28周岁以下,恩平户籍优先考虑。
2.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类、财会类、法律类专业或有银行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综合素质优秀者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
3.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统筹、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用工形式:行员制。
(四)工作地点:恩平市。
 
二、营销人员(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营销规划和营销方案的制定及实施,市场营销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工作。
(二)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恩平户籍优先考虑。
2.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有银行相应从业经历者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
3.有2年(含)以上营销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客户基础和资源。
4.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分析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经指导能深入了解个人客户、企业客户的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并根据我行业务为其进行融资产品匹配。
6.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风险防控意识,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三)用工形式:行员制。
(四)工作地点:恩平市。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5年12月17日至2016年1月15日
(二)报名方法。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求职登记表》进行填写,并将应聘资料按如下要求发送至我行的招聘邮箱epzhaopin@sdebank.com
(三)应聘资料。
1.详细资料:《求职登记表》、个人简历、3R个人生活照(小于500K)、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包括:学位证及毕业证、身份证、英语、从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
2.命名要求:所有应聘资料须统一放入“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营销人员”)的文件夹中,压缩后发送至我行的招聘邮箱。
3.其他说明: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750-7738902唐小姐。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