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筹)招聘启事

[广东]2016年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13 09:07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筹)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26日,详情如下:
  2016年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筹)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的需要,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筹)现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员,具体如下:
  一、客户经理
  (一)岗位职责
  1.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开展广州南沙及广州其他地区市场调研,发掘市场需求;
  2.挖掘广州地区潜在客户,建立、保持与客户的长期密切联系;
  3.综合考虑长期合作、重点需求、风险特征以及我行金融产品特点,牵头组织、协调各部门,为客户提供综合高效的金融服务;
  4.实时关注市场动态,收集市场信息,掌握行业发展、客户动态及同业情况,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5.定期拜访客户,做好贷后管理,针对危及银行债权安全的风险因素和隐患及时提出建议并采取有效措施等。
  (二)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广州户籍优先考虑;
  2.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类、财会类专业,两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客户基础和资源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
  4.熟悉银行各项业务,熟悉企业财务运作,经指导能深入了解个人客户、中小企业客户的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并根据我行业务为其进行融资产品匹配;
  5.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和风险防控意识,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三)用工形式:行员。
  二、业务助理1名
  (一)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南沙户籍优先考虑;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综合能力强;
  4.品行端正、有责任心、工作细心、能吃苦耐;
  5.熟悉电脑操作,熟悉office等应用软件。
  (二)用工形式:非行员。
  三、司机1名(兼交通员)
  (一)岗位要求
  1.男,年龄35周岁以下,顺德户籍优先考虑;
  2.高中或以上学历;
  3.有5年或以上驾驶经验,近3年内没有发生记分卡年度内扣分超过12分及重大交通事故的违规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须持有B1或以上的车牌。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性格沉稳踏实,责任心强;
  6.工作认真负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能适应不定时工作制。
  (二)用工形式:非行员。
  四、保安1名
  (一)岗位要求
  1.男,年龄35周岁以下,南沙户籍优先考虑;
  2.高中或以上学历,持有保安员上岗证;
  3.具有良好军事素质的退伍军人优先,党员,在部队收到表彰者或武警退伍者优先考虑;
  4. 持有B1或以上的车牌优先考虑。
  (二)用工形式:非行员。
  五、工作地点:
  广州南沙
  六、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提交《求职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的复印件以及4R近期个人全身生活彩照一张投递至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城区拥翠路2号人力资源部。资料上请注明“应聘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XXX岗”。联系人:梁小姐,电话:0757-22388305。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8月26日。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