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招聘启事

[广东]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0 10:04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17日,详情如下:
  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对外招聘工程管理岗一名,用工编制为行员制,工作地点是顺德大良新城区,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负责施工组织计划方案的审定与执行;
  (二)负责施工过程的控制,对工程项目质量计划进行监督、检查;
  (三)参与项目的图纸会审、答疑和施工现场技术交底工作;
  (四)负责监督施工单位的工程施工组织计划的实施;
  (五)对施工现场提供技术服务,及时处理设计变更和技术核定等;
  (六)负责工程关键施工节点、隐蔽工程和整体工程竣工验收;
  (七)做好工程资料归档工作,及时整理工程档案资料。
  二、基本条件
  (一)年龄35周岁以下(对于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男女不限;
  (二)具备工程结构或工民建教育背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三)具有建筑工程师或建筑业相关执业资格证书(注册二级或以上)。
  三、素质要求
  (一)熟悉掌握工程建设规范,熟悉工程建设法律法规, 熟悉工程管理流程及施工管理技术;
  (二)能熟练使用CAD绘图软件,熟悉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
  (三)工程结构或工程建筑等专业理论知识扎实,能独立完成岗位工作;
  (四)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品行端庄,刻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五)须具备从事大型建筑项目实施经验及五年以上工程企业工作经验(有大型房地产企业对应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 虑)。
  四、报名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按以下方式报名,资料保密,合则约见,恕不退回:
  (一)报名形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至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
  (二)报名资料:《求职登记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3R个人生活照1张(小于500K)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应放入以“姓名+应聘工程管理岗”为名的文件夹中,压缩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报名时间:截止至2017年3月17日。
  附件:求职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