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部业务助理招聘启事

[广东]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部业务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17 17:02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部业务助理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28日,详情如下:
  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部业务助理招聘启事
  因应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金融市场事业部业务助理2名,工作地点为上海,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秘书岗
  主要负责接待、会议安排、费用报销、物品采购等工作;
  (二)业务助理岗
  主要负责办公室文案、档案资料整理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一)大专以上学历,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年龄30周岁以下,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三)性格活泼开朗,样貌端正,气质大方;思维敏捷,诚实守信,具有亲和力;
  (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三、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
  四、报名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按以下方式报名,资料保密,合则约见,恕不退回:
  (一)报名形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至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
  (二)报名资料:《求职登记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3R个人全身站立生活照1张(小于500K)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应放入以“姓名+应聘金融市场事业部××岗位”为名的文件夹中。
  (三)报名时间:截止至2017年3月28日。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邮箱以上述列明的我行官方招聘邮箱为准,我行招聘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二)简历筛选后,我行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和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附件:《求职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