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部招聘启事

[广东]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09 16:14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5月23日,详情如下:
  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部招聘启事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德农商银行”)前身是成立于1952年、具有六十多年发展历史的顺德农村信用合作社,于2009年底成功改制为农商银行。截至2016年底,顺德农商银行资产规模2595亿元,存款总额1653亿元,资本净额242亿元,在2016年度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综合排名第279位,国内银行综合排名第40位,连续两届获得银监会授予的“全国标杆农商银行”称号,目前金融市场事业部管理资产规模超千亿,因应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金融市场事业部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具体如下:
  一、 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三)做事积极细心,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二、岗位职责
  (一)根据总行战略、银行业投行业务发展趋势及监管政策,制定我行各个时期投行业务的具体策略,并推动实施;
  (二)统筹开展企业直接融资业务,如企业债券主承业务、各类债权融资工具业务等;
  (三)统筹开展各类结构化融资业务,如一般非标业务、企业资产证券化业务、并购基金及产业基金等;
  (四)承揽承做银行金融债项目、信贷资产证券化项目等;
  (五)统筹开展债券承分销业务;
  (六)统筹并推动包括但不限于兼并收购、基金管理、风险投资、投资顾问、金融衍生工具等投行创新型业务的研发及开拓。
  三、岗位要求
  (一)金融、投资、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经验丰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通过全国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二)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三)十年以上公司客户营销经验,或五年以上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渠道资源;
  (四)担任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独立法人银行总行或省级分行的公司、投行条线管理岗位者优先考虑;
  (五)视野、心胸开阔,具有较强的工作抗压能力,为人豁达大气;
  (六)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和社会资源整合能力;并具有良好的统筹、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团队创造性开展工作。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内(居住地在上海北京的优秀应聘人员亦可考虑。)
  五、报名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按以下方式报名,资料保密,合则约见,恕不退回:
  (一)报名形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至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
  (二)报名资料:《求职登记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3R个人全身站立生活照1张(小于500K)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应放入以“姓名+应聘金融市场事业部投资银行部总经理”为名的文件夹中。
  (三)报名时间:截止至2017年5月23日。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邮箱以上述列明的我行官方招聘邮箱为准,我行招聘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二)简历筛选后,我行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和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