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技术开发岗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技术开发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07 14:34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技术开发岗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现向社会诚聘技术开发岗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一)从事我行电子产品的技术设计及开发工作。
  (二)负责我行应用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
  (三)从事电子产品项目的可行性分析,了解同业信息技术应用情况及专业技术信息化发展趋势。
  二、岗位要求
  (一)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或以上的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二)具有2年(含)以上的工作经验,熟悉AIX、DB2、WAS等并具有JAVA、C或RPG编程工作经验。
  (三)具有IT从业经验或银行开发经验者优先。
  (四)品行端正、做事积极细心、工作认真负责、刻苦耐劳。
  (五)能适应项目阶段性加班的要求。
  三、用工形式
  行员。
  四、应聘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按以下方式报名,资料保密,合则约见,恕不退回:
  (一)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二) 报名资料:《求职登记表》、《在职亲属情况登记表》、个人简历、3R近期个人全身生活照1张(小于500K)、身份证以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请放于以“姓名+应聘总行信息科技部技术开发岗”命名的文件夹,并压缩发送。
  (三)附件:《求职登记表》《在职亲属情况登记表》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