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诚聘金融市场总裁公告

[广东]2022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诚聘金融市场总裁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0 16:14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诚聘金融市场总裁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现面向社会诚聘金融市场总裁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统筹制定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的发展战略和规划,并根据内外环境变化进行调整;
  (二)根据总行下达的年度目标组织制定、修改、实施经营管理计划;
  (三)向总行党委、行长室定期汇报经营战略和计划执行情况,资金运作情况、盈亏情况等;
  (四)建立高效的组织体系、工作机制及风险管理体系;
  (五)协调金融市场事业总部内各部门的工作。
  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能正确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
  2.熟悉并遵守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历史上无重大违法违纪违规记录。
  3.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管理经验。
  4.思维开阔、锐意进取和勤勉务实的敬业精神。
  5.认同并践行我行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
  (二)专业能力要求。
  1.全日制硕士(含)以上学历,本硕均为国内“985/211”大学毕业,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
  2.具备15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从事金融市场相关工作10年以上,并且担任过总行级机构金融市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职位5年以上;
  3.具备交易中心本外币、黄金交易所、期货交易协会交易资格;
  4.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以及债券市场的分析、把握能力;熟悉资本市场及业内各项政策法规和市场交易规则。
  三、补充说明
  (一)用工形式:行员制
  (二)工作地点:广东佛山市顺德区
  四、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即日起至招收到符合岗位要求人员为止,如招收到岗位要求人员,我行会将相关招聘信息删除。
  (二)应聘方式:
  (1)请登录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网等招聘网站搜索“顺德农商银行”投递简历。
  (2)将个人简历发送至rencaizhaopin2@sdebank.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三)应聘者选择一个招聘渠道投递简历即可,请勿重复投递。
  (四)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