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业务助理招聘公告

[广东]2023年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业务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04 11:31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公司简介
  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成立于2017年,作为顺德农商银行设立的首家异地分行,是顺德农商银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开拓的桥头堡,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深耕南沙,面向广州,辐射大湾区”的市场定位,秉承“用心服务,成就理想”的企业使命,遵循“投贷联动”的差异化发展策略,致力于为湾区各类单位、个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岗位要求
  1.30周岁(含)以下,大专或以上学历;
  2.熟悉电脑操作,熟悉OFFICE等应用软件。
  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资料、文案整理,档案管理工作、行政事务等综合文书管理工作;
  2.负责会议安排、费用报销、饭堂用餐安排等后勤管理工作
  3.负责协助部门日常事务处理和阶段性活动开展。
  工作地点:广州·南沙
  福利待遇
  入职购买社保,提供工作餐,享有带薪年假、年度免费体检、节日福利、年终双薪、年终奖励等。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v32001@sdebank.com





 
  原文标题:【招聘启事】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业务助理招聘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jrWzacJka-EHq5yHyQDn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