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2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2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20 14:27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现面向社会诚聘风险策略岗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某一业务模块风险策略的设计与落地。基于内外部数据、风险模型及业务模式,设计某一业务版块反欺诈、准入、额度、支用、定价等风险策略,业务范围包括消费性贷款、经营性贷款。
  2.负责某一业务版块风险策略的管理与迭代。设计风险策略监测报表,进行日常监测,开展风险策略迭代优化。
  3.辅助开展产品升级。协同产品经理完成产品、流程的优化与完善。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学、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1年以上银行、消费金融、金融科技服务公司风险策略或风险模型相关经验;
  3.具有较强的数据挖掘与分析能力,熟练使用SQL、SAS、Python中的一种或几种;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或学习能力,能够快速掌握工作所需技能。
  三、补充说明
  1、用工形式:行员制
  2、工作地点:广东佛山市顺德区
  四、应聘方式
  1、应聘时间:即日起至招收到符合岗位要求人员为止,如招收到岗位要求人员,我行会将相关招聘信息删除。
  2、应聘方式:
  (1)请登录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网等招聘网站搜索“顺德农商银行”投递简历。
  (2)将个人简历发送至rencaizhaopin2@sdebank.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3、应聘者选择一个招聘渠道投递简历即可,请勿重复投递。
  4、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