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上海农商银行首届金融科技人才沙龙会

[上海]2021年上海农商银行首届金融科技人才沙龙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09:35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上海农商银行首届金融科技人才沙龙会
  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目前注册资本为86.8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近370家,员工总数超7,000人。
  传承上海农信七十余载历史,上海农商银行扎根大都会、携手千百业、贴近老百姓,以金融诚善守护生活本真,以专业进取回应市场期待。在推进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深化“五个中心”建设、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过程中,上海农商银行秉持“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使命,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共赢”核心价值观,推进“坚持客户中心、坚守普惠金融、坚定数字转型”核心战略,努力打造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型银行。
  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上海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153位,比2019年上升3位;位列2020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第24位,在全国农商银行中排名第2;在英国“品牌金融”评估机构发布的2021年度“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187位;标普信用评级(中国)主体信用等级“AAspc-”,展望稳定。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5月9日上午9:00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70号 外滩SOHO B栋 上海农商银行大厦1702会议室
  招聘职位
  总行投资银行部合规内控岗 ( 上海-浦东新区 )
  总行投资银行部债券发行销售岗 ( 上海-浦东新区 )
  总行投资银行部债券承揽承做岗 ( 上海-浦东新区 )
  总行金融科技部高级架构师 ( 上海-浦东新区 )
  总行金融科技部高级数据库管理岗 ( 上海-浦东新区 )
  总行金融科技部软件开发工程师(云计算方向) ( 上海-浦东新区 )
  总行金融科技部云平台高级网络工程师 ( 上海-浦东新区 )
  总行金融科技部高级技术管理岗 ( 上海-浦东新区 )
  总行金融科技部高级运维平台岗 ( 上海-浦东新区 )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 上海 )
  零售客户经理 ( 上海 )
  理财经理 ( 上海 )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70号
  邮政编码:200002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