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21上海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微贷中心专场招聘公告

[上海]2021上海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微贷中心专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8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上海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微贷中心专场招聘公告
  关于上海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全国首家在农信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注册资本86.8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近370家,员工总数超8,000人。
  上海农商银行传承上海农信七十余载历史,扎根大都会、携手千百业、贴近老百姓,以“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为使命,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型银行,建设具有最佳体验和卓越品牌的区域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上海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149位;位列2020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第24位,在全国农商银行中排名第二。
  关于普惠金融部微贷中心——通过坚持客户中心、坚守普惠金融、坚定数字转型,普惠金融部逐步形成了服务小微、服务科创、服务“三农”的特色业务体系。微贷中心作为总行直属的小微业务专营机构,我们“聚焦小微、践行普惠、定位向下、服务向细”,致力于打造上海农商银行小微特色发展模式。
  您将获得
  可靠的薪酬回报: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各类津补贴福利
  六险两金
  独具特色的激励机制:
  无银行信贷经验人员首年实行保护薪酬制
  以绩效考核为主的薪酬制度,多劳多得
  丰富的业务经验:
  头部农商银行从业经验
  精品小微业务从业经验
  完备的培养体系:
  专业课程培训(阶梯式课程设置,全方位领域拓展)
  资深导师带教(业务骨干传帮带经验教学)
  业务实战演练(技能养成运用,以教带学、以学促用)
  招聘岗位
招聘
  招聘要求
  1、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小微客户经理可为:
  【业务骨干】具有同业小微或普惠信贷业务的调查、风控经验者;
  【新员工】:
  1)具有2年左右银行相关岗位经验(如柜员、内勤、信贷助理、大堂经理等);
  2) 近2年毕业,无银行工作经验的往届生;
  3) 具有2年财务或销售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5、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
  (具体岗位招聘要求详见投递页面)
  报名方式
  扫描并关注下方二维码
  点击【社会招聘】
  搜索【普惠金融部微贷中心】
  即可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